Kanum

得闲影相 不会后期

回到顶部

20150811

纯文本就是吐槽的开始

这次是a7r2

身在组织,不得由己,我可以理解

但是你要我洗脑式看待问题我就告诉你

而且要向受众这样传达

要么我不说,要么你滚蛋

知道什么是公关吗?

知道危机公关的第一步要做什么吗?

认错会死吗?

哦,对!日本企业好像是认不起错的

理性看待产品到底有多难

我尝试给7r2一个相对中性的评价

1、无可否认,这次改变传感器的结构和改善对焦,
对整个相机行业的动摇无疑和当年推出nex5c一样,
当年卖的是法兰距,
现在是改变高感高像素矛盾和索尼无反对焦慢的传统印象,是推到行业发展的良性大动作

2、价钱与得益,
如果可以改善有损raw,长曝噪点,快门滞后感等,
卖1.9w合理;

但没有产品是完美,不过有损的raw是无法成为商业机,拼中画幅也是醉了,身为廉价的数码后背请有应有的态度好吗;

包揽现在的缺点1年后1.3w估计是个相对合理的价位

3、第一点就提到对焦,对焦确实比以前快,快很多,

这个是值得称赞的地方,
从很慢的对比度对焦,
到相对快的对比度,
到跑焦的相位点,
到现在基本非常精准的相位,而且速度超乎预期;

但对焦点数量真的这么重要吗?
安卓进入比核时代的末期怎么办?
最后还是拼用户体验,就算你一千个对焦点没有什么鸟用,那还不如给我真真切切的21个点,21个分布合理,可以准确选择的点

4、蓝拓科技引发的高感光长时间曝光噪点a7r2>5ds>d810的可爱测评,
文章是不是黑索尼不重要,
以数据说话有没有导向性误导群众也不重要;
重要的是,别看数据,这3台从同等参数的照片上看,噪点在不同iso上看其实差不多,
水兵对水手啊
你拍照完是照片还是测试数据和朋友分享啊,
请不要本末倒置

然而这个参数影响的核心是星野摄影,
加上今天想到的黑卡发拍闪电,
都是高感光长时间曝光,一个是堆栈,一个是单张
影响大不大,
大,
7r2&5ds&d810三台都别拍这个好么

我不想引导什么舆论,
但是一台1.8w的相机你想它干什么领域拍摄都行,
d4s不用卖啦,1ds也不用卖啦,对吧!
你要经常拍这个题材的别买7r2就可以啦,
又不是其他不可以选择,
d810a星空机,900s内快门都可以设置

如果是选了7r2,纠结有用吗!
可以用好机身其他全部功能了吗?
发挥到极致了吗?
开开心心拍好日常生活可以经常遇到的画面不好吗?
纠结拍星空高感长曝差的话,
加多1.5k,私人帮你买一台x700专门拍星空,
送多你三卷胶卷

还是纠缠不放,你除了是友商派过来的还可能是谁,闲得只玩器材吗?

最后说一句,作为一个拍照是日常使用相机99.5%的人来说,相机还是应该回归它最初的本能,做好照相的基础,就是画质,操控,价格,但这些点,对于喜欢加入黑科技的索尼难得如同混合水和油一样,除了强烈外力作用外,想都别想(自定义键的操控,实在感人,常用的调出来会死的…)

我虽然不能理性出测评,但我也不可以无脑地说好

买个相机,不是买纠结,是买个开心…

评论
©Kanum | Powered by LOFTER